五月天 諾亞方舟  

早上 4:45 就早床,因為要配合台北時間中午 12:00 五月天演唱會的線上
購票開始時間
但是呢,網路死當,一直進不了 X 代售票系統,或是步驟到一半就掛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購票,我沒有料到會這麼瘋狂,或者說我已經 "忘記"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 歹勢,在荷蘭清閒太久,失去了危機意識 )
台灣人好熱血,F5 都快被我按壞了,實在誇張
在進入第 11 個小時,我真的想要放棄了
好險可瀚不離不棄,願意幫我到 X 家便利店試試,也是試了好一陣子,終    於
荷蘭時間 17:00 左右,買到票了!!!

好   開   心

我終於可以結束了這 12 小時的抗戰....... 累



2011 年結束之前,又可以完成我人生另外一個心願了 !! ( 謝謝可瀚,感動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諾亞方舟 Mayday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