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章標題實在太不創新了,但是,事實的確如此
自從沒有上課開始,有對象說話的機會就變少了,和自己獨處的時間增多,難免開始感到孤獨和鄉愁
這兩天的 Business Simulation 是大家在校園聚在一起的最後時光,陸續大家都要各自離開,不捨
我真的是個慢熱的人,才覺得和大家變得更熟更 close 的時候,就要彼此分離了,這種感覺和我國中快要畢業典禮的時候一樣,我不喜歡阿~~~~~~
10 個月前的 Orientation Day 大家穿著套裝彼此自我介紹的情景就像不久前才發生的一樣
10 個月很快,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I'll miss you guys and the awsome school year! TiasNimbas 10-11


Our team: Chang Chang & Friends

with Marketing genious Victor
|
and me, so that's "Chang Chang & Friends" !

yes we have a nice team!  

sweet gift from Iona !

Iona's sweet gift ~  

Always a nice drink in the yard with the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