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荷蘭的北部,羊角村 (Giethoorn) 有個美麗的暱稱,叫做 " 荷蘭的威尼斯" ,因為這裡的運河蜿蜒綿密。據說這裡有 750 年的歷史,這裡的風景很純樸,很鄉村,很像走進一幅畫裡。

  

交通方式
坐火車至 Steenwijk 下車。
出車站左方有公車站牌搭乘 Bus #70  Zwolle 方向,在 Ds. Hylkemaweg 下車,車程約 25 分鐘。
發車時間 09:02,每小時一班;末班車17:44 Ds. Hylkemaweg 回車站。


來這邊,建議一定要搭船遊覽,體驗林蔭下小橋流水的悠閒風情。其實我很想嘗試六人的小木船,但是因為天氣實在超級無敵熱
( 才四月耶!),不想在大太陽底下在運河中中暑,因此還是選擇了一小時,有導覽介紹、有屋頂的大型觀光船。價格 5 - 6 / 每人每趟。

  

  



    

歐洲人真的很愛太陽喔,皮膚都曬紅了,但仍然不以為意。而且他們非常熱愛水水上運動。

  



  

茅草屋頂的民房是羊角村特有的建築風格。

  

運河流至 Boven Wijde 湖。



  

來到荷蘭 8 個月,第一次目睹橋升起來。荷蘭境內因為船隻航行發達,運河上的橋大部分都是活動式的。向平交道一樣,當兩邊的警示欄杆降下時,橋就會慢慢升起,讓船隻通行。

橋升起來讓船隻通行  

這裡很適合花一整天的時間待在這邊,划船、曬太陽、散步、發呆、放空也放鬆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羊角村 Giethoorn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