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elminapark

Utrecht 的涼涼深秋,璀璨的像金莎一樣。

綠樹開始轉紅、轉黃,金黃色系鋪天蓋地,視覺上的震撼令認人印象深刻。還記得去年第一次體驗這裡的秋天,我站在一排黃澄澄的林蔭大道前大大驚嘆,那是我從未看過的景象。置身在這樣的景象中讓我滿心感動,浪漫、唯美、詩意、童話、不真實。這裡的人很幸福,可以生活在這樣的風景裡。我開始四處收集秋天的畫面,紀錄這一瞬間讓它成為我永恆的記憶。

我很幸運,在我最喜歡的 Utrecht 度過了兩次秋季。

Bemuurde Weerd Oostzijde

Bemuurde Weerd Oostzijde

Bemuurde Weerd Oostzijde

Janskerkhof

我家住處的公車站牌

Lan van Chartroise

以下畫面,皆取景於我最愛的 Wilhelminapark !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Domplein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Wilhelminapark

Julianapark

Julianapark

Julianapark

Julianapark



註:標題取自范仲淹的 "蘇幕遮"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做相思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trecht 秋天 深秋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