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秋節 Miffy,from 熊 to 身在荷蘭的我,好應景喔 ~

Miffy and Moon



下星期一就是中秋節了! 台灣的鄉親們應該在大啖月餅蛋黃酥吧.... 好羨慕喔~~~
雖然遠在他鄉,但我也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前幾天收到好友越洋寄送的台中奶油酥餅,昨天另一好朋友來荷找我玩耍,讓我也吃到道地 MIT 的蛋黃酥,好感動!! 還有老闆 e 的虛擬精美月餅禮盒讓我看的到而吃不到!!!! ( Orz  笑 ) 這些意外的驚喜,讓我好開心
話說我把奶油酥餅分給我室友吃,結果德國女生問我為什麼會有中秋節 ( Moon Festival ) ? 我一瞬間呆了 3 秒,其實腦海中開始用最快的速度搜尋小時候讀過的中國民間故事,結果說的支支嗚嗚,而且好像有部分情節跟牛郎織女的故事搞混了 =..=  ( 不都是淒美的愛情故事嗎? 是吧 ??!! ) 我好羞愧..... 不過幸好對方不知道 :P

最近荷蘭天氣真是爛到爆,陰雨綿綿一個多禮拜了,今年要賞月怕是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