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朋友們幫忙填寫並轉寄我的論文研究問卷,一整天讓我有著滿滿滿的感動。

一方面慶幸自己人緣不差,另一方面更讓我了解我是何等的幸運,能夠擁有這麼多有情有義的朋友、同事以及家人 ! 大家的熱心和主動 support 超乎我的想像。此外,更堅定人性的光明面,即使是從未見過的人,只要我們曾經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過,至些無緣的 "同事" 們也願意熱心幫忙。還有一些很少聯絡的朋友同學,雖然很害怕他們會覺得平常都沒有聯絡,需要幫忙時才開始主動聯繫,唉,我承認這也是事實吧,反省之中我也很感恩那些仍然願意幫忙的朋友們。

網路科技,讓人們既疏離又靠近。雖然我身在荷蘭,但是今天卻有種和台灣緊緊相依的感覺。我
看著問卷的樣本數一點一滴地增加,而且今天增加的速度我想是這兩個禮拜以來最快的,實在也不得不佩服 networking site 的串聯力量。

雖然論文期間很苦悶,問卷回收速度真的讓我很灰心,但是今天的一切,給了我滿滿的動力和信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撐過的 !

感恩!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