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前,我有很多很多小小的夢。

有許多貓不是我的夢,但有一間陽光充足的工作室是。
蓋房子不是我的夢,但是開一家小店是。
照養植物不是我的夢,但院子裡有一棵樹是。
認識很多人不是我的夢,但「理解人和他們過的日子」卻是。
開店賣東西不是我的夢,但設計商品是。

要貼近或實現那個「是」,也就不得不靠近或成為那個「不是」。
那些「是」與「不是」在生活中交錯、交錯、交錯,
一不留神,成為伴隨「小小的夢」織成的故事。

「人生,認真思考過也不一定會走到自己的預期。」

李瑾倫認真思考,她的人生裡一個又一個小小夢想看似遠又貼近:
一間陽光充足的工作室、院子裡種一棵樹、給動物有安全感的家、
設計傳遞美好訊息的商品、開一家小店「撥撥橘」和「理解人與他們過的日子」。

《撥撥橘日日美好》

 

* 今天早上 6:00 起床,為問卷樣本數奮戰,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