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最後一首歌是我的第 37 號創作,已經是七年前的作品了。

不管我們身在多麼紛擾的世界當中,我們還是得為自己找到相信的東西和理由,不然我們的生命將會一點意義也沒有。

曾經得到過和失去過的,只要我們願意,都還來得及的,來得及對我們生命作一個交代。我們應該把自己的靈魂裝在皮箱裡到處流浪,我們應該多了解自己一點,我們不應該一味的想著別人怎麼看待我們,別人希望我們怎樣。我們應該對自己負責,不能讓我們的生命一點都不值得,我們都應該飛翔、光,即便是斷翅和黑暗的,勇敢愛自己,做自己的樣子都是飛翔和發光。

常常有人在網路上向我訴說他們的心事,他們的困難,他們的悲傷和秘密。我相信,就算是痛也可以好好享受,痛褪去後也會更清晰。有時候不完美才是完美不是嗎?如果我們的生命缺乏了不完美這項元素,就不完整了阿!每一件事情都會有意義,不管好的壞的事情,都會讓我們逐漸變成某一種人,我會這樣相信,所以我會好好對待自己的生命,讓自己值得。我們最需要的有時候不是快樂,不是夢想,而是相信事情,相信自己的勇氣。勇敢地相信某些信念,是最堅強的。

這不是一首向大家勵志的歌曲,這是一首對自己說話的歌。

希望這首歌,這張專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和自己相處,好好勇敢地愛自己的模樣,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