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其他的人說,來到荷蘭,你的身體可以獲得一個平衡。也就是,瘦的人會變胖、胖的人可以變瘦,身體會達到一個健 (康而完) 美的平衡。原來,這是真的!

今天早上穿套裝的裙子,我發現我的腰圍好像變粗了!!!! 低腰竟給我變成高腰,裙子變得好緊  >"<  晚上趕緊量體重,大驚 >>> 我達到人生中第一次 45kg !! Unbelievable.... 出國前還擔心因為要省吃儉用而變得更瘦,看來是多慮了。一年多來的心願,竟然不知不覺地達成了。媽,我做到了 !  說真的,在台灣我胃口超級不好,扒了兩口飯就飽了,胃容量越變越小,來到這邊食慾卻超級無敵好,怪哉。 

看樣子,我可要節制飲食了。我似乎有一咪咪了解擔心體重飆升的危機感那種心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