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逛名牌outlet。最大的收穫,不是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而是一個證明,我果然是森林系女孩!不知是價格對我而言還是太高or 這些名牌調性不符合我的style,許多人在這邊個個是閃靈 "刷"手,不買不快,我卻對眼前這些 30-70% off 的名牌無動於衷,PRADAGUCCIBURBERRYARMANI …只遠觀不褻玩,我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outlet 卻空手而回",我被室友這樣嗤笑著,哈。

Designer Outlet Roermond
Add: Stadsweide 2, 6041 TD Roermond, The Netherlands
Opening hours: Monday-Sunday 10:00-18:00
Open 363 days a year (Closed on Christmas Day and New Year’s Day)
http://www.designer-outlet-roermond.com 


這間 outlet 是荷蘭境內三大outlet ( Batavia, Rosada, Roermond ) 之中最大間的,位在荷德邊境 Roermond 小鎮。從 Utrecht Centraal 出發,經過 s-HertogenboschEindhoven,接著到達 Roermond,車程約1h30。出火車站,走路約 15 分鐘就到了。聽朋友說 Roermond 是個小鎮,人煙稀少,這個 outlet 對小鎮的經濟及觀光有很大的貢獻。outlet 的商場規畫就像一個購物村,每個品牌自成一格,一間間的專賣店,讓閃靈 "刷" 手們恣意進出。這邊德國人也非常多,因為就在邊境,來這邊shopping 非常方便划算。東西是否便宜,見仁見智,而且各憑本事。朋友就找到一件 Nike 球衣原價 70 歐折扣後15 歐,你說,能不買嗎?170 個頂級品牌,慢慢逛,也夠消磨一個下午了,血拚族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

我大病初癒,這樣出去透透氣是好的,今天天氣也很不錯,縱使入寶山而空手回,扮演觀光客角色的我還是覺得心情好。高級精品不適合我,我的目標是 ZARA就等12月聖誕節的折扣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