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個荒唐的一夜。在同學家 BBQ 後,然後玩韓版喝酒的遊戲。我們共有 7 個人,就 7 個人隨機喊數 1~7,從 1 開始,喊到一樣的兩個人,要罰喝交杯酒。喊到7的,也要罰酒。有趣。雖然到最後有點不勝酒力,但還是平安回到家...... @ 1:40am。我只能說,這群外國人真是天生的 high 咖,愛重音樂,愛跳舞,愛喝酒,愛開玩笑。口語中還不時伴隨著 F*cking 的髒話,習慣就好。好險我在過去三年多的職涯裡也培養了一定程度的酒力,還罩得住。

雖然快 2:30am 才睡,但一夜好眠,8:00am 起床精神百倍,說來還真奇怪,平常都超想賴床的,但今天卻是精神好到躺在床上都讓我覺得不舒服。(我有病)

沒有下雨,很好,開心的準備早餐,煎現成的 pan cake + 自製的馬鈴薯泥,淋上蜂蜜,超棒的啦 !

盧廣仲說: 吃早餐就是一種 Rock'n Roll 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