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了一趟鹿特丹回來,發現我的冰箱世界完全變了天

我丟了

紅蘿蔔一根
花椰菜一大顆
豆奶 2/3 罐
玉米罐頭 2/3 罐

因為它們都... 發   黴   了   !   !

我承認玉米罐頭是放的有點久了,但是其他的食物明明就還很新阿,嗚~~~
把它們丟掉,就像把
€ 丟到垃圾桶一樣,好心痛....

夾麵包的 cheese 邊邊有一點點綠色的,只有一點點,我把它削掉,照吃 (反正 cheese 不是本來就有發霉的 cheese 嗎)
火腿也有點酸味,只有一點點,照吃
我的冰箱不可靠,以後再也不敢囤貨了,還是乖乖兩天跑一次超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