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是 Introduction Days 的第一天,學校要求我們穿著 business attire 出席,因為要照個人照及團體照。可惜天公不作美,居然給我下一整天的雨,早上穿著套裝和跟鞋,頂著一把弱不禁風雨的雨傘冒著風雨快 20 分鐘走路到學校,途中高跟還不時卡在磚頭路的縫縫中,我簡直抓狂到極點。到了學校,整個狼狽不堪,頭髮也毛躁起來,醜死了,讓我拍照很不開心,也不想隨興拍照。(哼哼)

Introduction day in business attire


每年,所有 Masters 新生都會在學校美美的中庭拍大合照,超有歐洲的 fu,但今天真的是大不幸,一直下雨,昨天明明還出太陽阿。聽 Director 說這是她九年以來第一次遇到團體照是在室內照的,我好傷心,因為整個氣氛和質感都沒有了。我們運氣還真是差阿。Pity ~~~

而今天也分組了。我的小組共有六人,一古巴,一台灣,剩下四人都是荷蘭人,四女二男。我是最老的。=..=  這個小組成員是要陪伴大家往後的三個月,有三堂課的小組報告必須一起密切合作。除了其中一位荷蘭男生稍微文靜一些,其他人都超級聒噪也很會表達。他們的英文都講得超快,反應也很快,有時候我都會來不及跟上,也因為文化差異,很多時候會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或是無法立即切入話題,重點是,我的英文口語也沒有很流利,很擔心自己成為 outsider。壓力實在粉大大大大大 !


My team mates for the first Module

願主保佑我,希望我可以和組員相處愉快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