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離職後的第一天 weekday。

我並沒有睡覺睡到自然醒,因為黃帝內經十二時辰養身法說早餐要在早上 7 點到 9 點吃完(胃經當令),所以 7:40 就起床了。然後,就開始閱讀《荷蘭 不唬爛,因為之前報名出版社的試讀活動,幸運成為前30名而免費獲得一本新書,由於是免費索取參加活動,因此有義務要繳交 300 字的心得報告。這項作業,待我啃完書後也會在網上分享。(光聽這書名就讓人非常感興趣了!)就這樣,我優閒的在客廳裡看書,也和媽媽一起聊天。天阿,好久沒有這樣愜意的過日子了。

接近中午,趕快打了通電話給我荷蘭的台灣同學,她是先驅,今天晚上就要出發了。和他小聊一下,叮嚀她路上小心,也要防備吉普賽人。重點是,要記下 travel 過程中的大小事項,分享給我們這些後進。

下午出去辦事,確認健保停保和國外帳戶約定轉帳的事項。辦完事在附近商店小逛一下,結果下午傾盆大雨。回家打開電腦,然後蜂擁而至的 MSN 交談開始展開。我深深覺得 MSN 真是個好東西,即使人的距離遙遠,但心還是可以很近。然後我發現,天阿,我好想念大家唷!


這就是我暑假第一天的流水帳。

昨天開始整理行李讓我腰酸背痛,東西爆多,看樣子想要靠自己把家當全部搬去是不可能任務。明天要去跟店家要大紙箱,還是得郵寄一箱到荷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