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甚麼! 離出國時間只剩一個月了,居然狀況百出!!

這裡拜三天內發生兩起暈眩症,實在是讓我 blue 到極點,去大醫院檢查,說是偏頭痛引起的暈眩症,要不就是疑似 "梅尼爾氏症",這個專有名詞 google 一下可以找到很多資料。雖然當天的檢查的確是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不過醫生說還要繼續追蹤觀察。更悲慘的是,我被建議禁食乳製品 (牛奶、起司、優酪乳、奶茶)、柑橘類、紅酒、巧克力、冰品等。因為這些都是容易誘發偏頭痛的食物。天阿~~~ 我這個即將要去歐洲生活的人,叫我不要吃這些東西,怕是活不下去了吧............... Why me? Why Why? 我還立志要狂吃 cheese 猛喝牛奶長高 5 公分回台灣給大家看勒

除了身體不爭氣,最近也非常密集的處理很多事情,拔智齒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鼓起勇氣)、聚會、工作交接、確認荷蘭住處 (這又是一段從天堂掉進谷底的故事,但中間也參雜著些許幸運的小篇章~)、檢查準備清單、採購、處理健保、看醫生,每天還要盡可能趕在 PM11:30 前上床睡覺 (因為我決定開始奉行黃帝內經十二時辰養身的生活,但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同事說我是不是因為太忙壓力太大和出國前緊張所以暈眩,但說實在話,我真的完全沒有緊張或壓力大的感覺,而讓我受不了的是這該死的他媽的熱天氣,讓我提不起勁兒。

陸陸續續開始接受到朋友同事的詢問和關心,大家都對我的荷蘭讀書之行感到新鮮與祝福。先謝謝大家囉,離職那天會寫信向大家道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