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d Links 新增 TiasNimbas Student Association (TNSA) 2010-2011 輝煌的活動影片紀錄 ~

  

朋友說,我熱愛 Utrecht (烏特勒支) 的程度,絕對讓我夠格到 VVV Utrecht 工作。我會用滿腔熱情向來訪的旅客們傳達我對這個城市的愛。 

" Utrecht is the beating heart of the Netherlands."  漫步在 Utrecht 古老的市中心,空氣中不時飄揚著美妙的鐘聲旋律;走在運河邊、小巷弄,和路邊咖啡座上的人們你看我、我看你;白天鵝、小水鴨也是這裡的一份子,滑行獨木舟 (canoeing) 是和牠們湊熱鬧的最佳方式
;圍觀的群眾毫不吝嗇的給予街頭演唱者最大的掌聲與鼓舞;這一切的一切和隨興鎖鏈在路邊的眾多腳踏車,與古意的小橋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謝 Facebook "Oranje Express 荷事生非" 不吝賜教 :DDD

[荷式文化 Dutch culture]
(
警告: 以下內容充滿不雅之詞)
(warning: the following content is 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年與海爭地的生活環境導致物資貧乏,荷蘭料理就像荷蘭人一樣,節儉、樸實、不乏誇、不花俏,馬鈴薯泥與青豆湯實在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就連荷蘭人自己也承認這一點。但是,小點心、小零嘴這一類的飲食周邊商品,荷蘭人根據自己的「品味」發展出一些獨特的荷式食物, " Traditional Dutch "  套用在這些特色食品上,讓他們非常自豪。

Drop


drop  

文章標籤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回國的留學生,對於荷蘭帳戶的處理有兩種方式:

1.
不關帳

若是不收管理費的銀行,好像不用做任何處裡;

文章標籤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range Tulip Scholarship Programme (OTS)


TiasNimbas商學院 /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聯合獎學金
專為台灣學生所提供的二名獎學金名額,其中一名將發給就讀TiasNimbas商學院MBA課程之申請者,而另一名將發給就讀MScBA課程之申請者。 申請截止:2012年4月1日

文章標籤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發現我會用 7 國語言表達謝謝

中文/英文/日文/荷文/法文/西文/丹麥語

cool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erststad Valkenburg      

12 月的歐洲,我在忙什麼?當然是聖誕市集趕場囉!聖誕節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節日,每年到了 12 月聖誕的季節,我的情緒就會不由自主的 get high,美麗溫馨的聖誕裝飾讓我心花怒放,而這一次在歐洲的最後一個 12 月,我也熱衷於參加各式各樣的聖誕市集活動。除了舊地重遊 Kasteel de Haar Xmas Fair,2011 年多造訪了德國的 Bonn,並且來到了 Valkenburg

11 月中旬開始至 12 月份結束,Valkenburg,這個位在荷蘭南部 Limburg 省裡充滿中世紀古城風情的小鎮便會用濃厚的聖誕風情及聖誕市集化身成荷蘭最有名的 Xams City!而且這裡的聖誕市集號稱是全歐洲最古老、最大的洞窟聖誕市集,這麼酷又響亮的名號,確實讓人有想來一探究竟的心動。

文章標籤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liebaan,是我在 Utrecht 最喜歡的城市角落之一
它是一條林蔭大道,很森林的感覺
1672 年法王 Louis XIV 造訪 Maliebaan 時,對這裡也是讚賞有加,曾說希望巴黎也有一處像這樣的地方

春天的 Maliebaan

文章標籤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荷蘭回到台北,我開始得了人群恐懼症,所以我拒絕參加跨年活動

慣例依舊,來列一下 2012 To-Do-List 吧

- 學法文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回到台灣了。

媽媽煮了香菇雞湯迎接我,然後面對整修後首度見面的家以及自己的房間,整個無所適從。看來整理我的房間又是一番苦戰。

el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